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白城市召开“全民志愿 公益白城”最美志愿服务典型发布会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白城市“思想重点工作”,突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项目化和品牌化建设,7月4日19时,在洮南市文体活动中心,白城市召开“全民志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白城市“思想重点工作”,突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项目化和品牌化建设,7月4日19时,在洮南市文体活动中心,白城市召开“全民志愿公益白城”最美志愿服务典型发布会。中央文明办三局副局长邓丽娟出席发布会。

会前,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红霞在展板区向出席活动的领导介绍“全民志愿公益白城”活动情况。出席本次活动的除了白城市领导外,还有省文明办主任杨忆、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扶贫办、团省委、省民政厅分管领导;各市(州)文明办主任、长白山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扩权强县试点市常委宣传部长;各县(市、区)常委宣传部长。

发布会在一曲充满力量和激情的舞蹈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宣读了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白城市文明办、白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关于表彰“全民志愿公益白城”最美志愿者服务典型的决定。之后,少先队员向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和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代表进行了颁奖。

整个发布会温暖而感动,相信在最美志愿服务典型的带领下,白城市将形成帮扶互助、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