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疯”一般的亚泰主场连胜“北上广”


来源:中国吉林网

7月16日下午,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本场比赛,也是长春亚泰连续三个主场的最后一场。最终,长春亚泰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伊哈洛、杜震宇完成追平和逆转的进球,并由伊哈洛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以3比2力

亚泰连胜.jpg

亚泰队员欢庆胜利

7月16日下午,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本场比赛,也是长春亚泰连续三个主场的最后一场。最终,长春亚泰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伊哈洛、杜震宇完成追平和逆转的进球,并由伊哈洛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以3比2力克广州富力,豪取主场三连胜。有意思的是,亚泰最近三个对手分别来自“北上广”,都是中超强队,而“发了疯”的长春亚泰似乎突然找到了当年夺冠时的感觉,将这些“土豪”分别拿下。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亚泰就率先抢攻。第5分钟,亚泰获得中圈左侧定位球机会,胡斯蒂一脚弧线球吊向禁区,伊斯梅洛夫胸部一停,转身右脚大力抽射高出横梁。随后一段时间,亚泰接连发动攻势,可惜几次进攻均与进球失之交臂。

第20分钟,客场作战的富力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扎哈维中圈附近左路送出一脚手术刀般挑传,皮球撕破亚泰防线直接找到大禁区前沿插上的叶楚贵,叶楚贵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吴亚轲右脚冷静推射得手,富力客场1比0领先亚泰。

下半场易边再战。亚泰用老将杜震宇换下U-23球员周大地,正是陈金刚这次换人,最终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第54分钟,亚泰大禁区前沿右侧发动进攻,伊哈洛低平球向前直塞,小禁区右侧谭龙得球甩开防守后一脚回敲给到身后伊哈洛,伊哈洛直接一脚推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1比1平。

第69分钟,胡斯蒂一脚横敲到禁区,伊哈洛转身右脚抽射被程月磊奋力扑出,小禁区右侧双方拼抢,张力是在小禁区右侧拿球被黄政宇放倒,裁判给了亚泰点球机会,胡斯蒂主罚打向球门右侧,程月磊判断准确将球扑出!富力逃过一劫。

第79分钟,亚泰两位老将联手奉上一次精彩配合,小禁区右侧张笑非一脚回做,禁区外杜震宇心领神会快速插上后迎球怒射,皮球势大力沉直入球门左侧网窝,亚泰2比1反超比分。这也是杜震宇本赛季第二粒进球。

第84分钟,富力扳平比分,唐淼带球突入禁区下底,再回传小禁区,肖智插上右脚推射破门!场上比分2比2平。

第88分钟,将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本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的时候,又是杜震宇站了出来。杜震宇和范晓冬打出撞墙配合,范晓冬快速插上在球出底线之前将球回传小禁区前沿,伊哈洛门前高高跳起头球一顶,皮球直入网窝,最终,亚泰凭借着老将杜震宇的进球,以及外援伊哈洛的梅开二度,主场以3比2力克广州富力。

  吉网吉刻APP记者于洋摄影李煦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