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韩红回应表情包:深感悲哀 年轻人的价值观扭曲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去年11月,韩红和众多明星帮环卫工人扫大街的照片被制作成表情包疯传。时隔半年多,7月15日,韩红现身某活动,提起帮环卫工人扫大街的照片被制作成表情包事件,她表示很失望,说道“没

韩红

凤凰网娱乐讯去年11月,韩红和众多明星帮环卫工人扫大街的照片被制作成表情包疯传。时隔半年多,7月15日,韩红现身某活动,提起帮环卫工人扫大街的照片被制作成表情包事件,她表示很失望,说道“没有人去深思反而做成动漫取乐,为此我感到悲哀”。

发布会上,韩红回想起2016年带着张一山、李易峰等明星,凌晨四点帮环卫工人扫大街,当时她提着扫帚的照片被制作成“韩红听了都想打人”“如果我有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表情包在网上流传,对此韩红表态“为此我感到悲哀,年轻人的价值观正朝向扭曲,没有人去深思,反而拿我做动漫取乐。”

她透露,“很多志愿者后来看到都哭了,因为他们清楚背后的故事。我不想看,不是他们糟蹋我的形象,而是不能糟蹋每个人的善良,不能糟蹋每个人的悲悯之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