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胡可儿子小鱼儿不满意自己体重甩手发飙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7月19日,胡可在微博晒出两个儿子安吉和小鱼儿称体重的照片,并配文称:“我们家对于体重管理很严格,每天都要称一称。也经常会有对自己体重不满的的同学当场发飙​​​​。&rdquo

凤凰网娱乐讯7月19日,胡可在微博晒出两个儿子安吉和小鱼儿称体重的照片,并配文称:“我们家对于体重管理很严格,每天都要称一称。也经常会有对自己体重不满的的同学当场发飙​​​​。”

照片中,两个儿子都站在大大的体重秤上,安吉是22公斤,而小鱼儿则是18.5公斤。小鱼儿貌似对自己的体重不满意,甩手表示生气。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鱼儿发飙了哈哈哈!”、“我鱼一点都不胖,肉嘟嘟的多萌。”、“下一秒就忘记自己为什么要发飙。”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