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防指解除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吉林网

截至今晨(21日)2时,7月19日7时开始的强降雨过程已经结束。经省防指研究决定,于7月22日12时解除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吉林日报7月22日讯(边境记者张力军曾庆伟) 截至今晨(21日)2时,7月19日7时开始的强降雨过程已经结束。经省防指研究决定,于7月22日12时解除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目前降水过程已经结束,全省除敦化市沙河东昌站超保证水位,牡丹江大山嘴子站等5个测站略超警戒水位外,其他江河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石头口门、星星哨、碾子沟、胖头沟、大绥河、二道、满台城等水库均在安全水位以下运行。为应对7月28日前后可能出现的较强降水过程,松花江防总决定从7月21日12时起,丰满水库总出库流量由1500立方米/秒加大至2300立方米/秒。省防办下发通知,要求各地防指在7月28日前将超汛限水位运行的水库水位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截至今日7时,吉林绕城高速二道河桥仍在抢通;中断的7条干线公路已经抢通5处,余下2条正在抢通(延边地区);中断的239条(处)农村公路已抢通188条(处),仍有51条(处)在抢通中,主要集中在吉林、延边。

国家防总派出的2个工作组和省防指派出的3个工作组继续在吉林、延边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