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女足4比2北京女足 克里斯蒂安妮首秀惊艳长春


来源:中国吉林网

惊艳!长春农商银行女足终于创造了历史最长的连胜纪录,7月22日下午,她们在南岭体育场4比2逆转北京女足,取得女超联赛五连胜,最大牌外援克里斯蒂安妮的表现堪称完美,奉献了1粒进球和2次助攻。

惊艳!长春农商银行女足终于创造了历史最长的连胜纪录,7月22日下午,她们在南岭体育场4比2逆转北京女足,取得女超联赛五连胜,最大牌外援克里斯蒂安妮的表现堪称完美,奉献了1粒进球和2次助攻。

“当你款款走来我们相见,只让你看到我最美的一面!”克里斯蒂安妮正像歌声中唱的那样,为我们奉献了一次惊艳的表演,身披最喜爱的11号战袍,“安妮公主”让比赛变得更具观赏性,马赛回旋、停球过人、一脚传球、头球攻门,她的每一个动作都让看台的球迷惊呼,只要足球在她的脚下,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她会做出怎样的表演!

在这场比赛中,克里斯蒂安妮和拉斐尔两位巴西外援搭档锋线,中后场基本没有变化,高琦、王鑫、任桂辛和张睿坐镇中场,后防线是王新阳、朱丹徽、赵容和王佳,门将依旧是新秀李雪彦,有意思的是她首发的5场比赛,长春女足全部取得比赛胜利。

这场比赛中,长春女足开场遇到不小的麻烦,被北京队率先破门,长春女足一度以0比1落后,中场休息前,队长任桂辛利用一次前插头球敲开了对手的大门,双方以1比1进入到下半场。

主帅刘友下半时换上了刘慧婷和梅雪,主动回撤的克里斯蒂安妮正式接管了下半场比赛,队友很想帮助她进球,克里斯蒂安妮也很想帮助队友破门,她先后助攻拉斐尔和刘慧婷破门,帮助球队3比1领先对手,助攻刘慧婷前,克里斯蒂安妮上演了一次精彩的马赛回旋,摆脱了两名球员后,将球传给了无人看守的刘慧婷,这一次的表现让看台的球迷沸腾起来!

3比1领先的长春女足继续进攻,张睿利用反击获得了单刀球机会,面对门将的时候,无私地传给了插上的克里斯蒂安妮,面对空门的安妮轻松将球打进,赛后她也很感谢队友对她的帮助,虽然王佳在一次防守中不幸打进乌龙球,但是球队还是以4比2获得了比赛胜利。

赛后,主帅刘友对克里斯蒂安妮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克里斯蒂安妮的表现很好,这是她最近一个月的第一场比赛,能有这样的发挥我很满意,比赛开始后队员们有些紧,被对手打进一球,中场休息时我换了两个边前卫意图就是给克里斯蒂安妮更多支持,同时也让她多回撤拿球,发挥她技术好的特点,她完成的非常棒。”

在本轮比赛中,领头羊江苏女足主场不敌上海女足,这样长春女足缩小了双方差距,仅落后江苏女足1分,大连与河北的比赛将在周日进行,五连胜,长春女足正在向冠军发起有力冲击!

吉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