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请注意!这些列车因水害而停运!


来源:新文化报

受吉林水害影响,几天来,多趟途经吉林的列车停运。昨天,新文化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22日因水害停运的列车,旅客可在30天内办理退票,此外部分列车仍将因水害停运数日,旅客出行前要关注车站公告。

受吉林水害影响,几天来,多趟途经吉林的列车停运。昨天,新文化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22日因水害停运的列车,旅客可在30天内办理退票,此外部分列车仍将因水害停运数日,旅客出行前要关注车站公告。

“回吉林的车都停了,没办法在长春住了一宿。”21日19时许,从外地赶回来的李先生想回吉林老家看看,结果在长春买不到回吉林的车票,“现在很着急,想回家看看,可是买不到票。”昨天,新文化记者从长春站了解到,受水害影响,吉林方向的40个车次停运或晚点。因列车停运,不少市民来到长春火车站办理退票手续,不少退票旅客还急着出行,售票室一度滞留不少旅客。为此,长春站派出多路工作人员为旅客办理退票手续,并建议到吉林方向的旅客选择其它方式出行,以免耽误行程。

这些列车暂时停运

22日,沈阳铁路局继续发布部分列车停运的公告,因水害影响:

1.7月22日~25日长春-图们2167次停运,7月23日-26日图们-长春2168次停运。

2.7月22日~25日图们开K7370次停运,7月22日~25日营口开K7369次停运。

3.7月22日~31日吉林开4343次、图们开4344次停运。

4.7月24日~31日延吉开4289次停运。5.7月22日~31日图们4290次停运。6.7月22日长春开4375/8次、榆树开4377/6停运。

提醒旅客,出行前及时关注www.12306. cn网站查询,如有变化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

长珲城际铁路部分动车恢复开行受水害影响,截至7月22日9时,长珲城际铁路只有部分动车恢复开行;普速铁路吉长间仍未开通。截至7月22日9时,长珲城际铁路下列动车恢复开行:1.C1202次吉林-长春。2.C1205次长春-吉林。3.C1208次吉林-长春。4.C1211次长春-吉林。5.C1004次延吉西-长春。6.C1015次长春-珲春。7.C1002次延吉西-长春。8.C1008次珲春-长春。9.C1023次长春-珲春,改为吉林始发。

新文化记者赵春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