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老奶奶为灾区捐款千元


来源:新文化报

7月31日下午1点左右,王同学匆匆赶来新文化报社,转送奶奶张健为灾区人民捐赠的1000元钱。

新文化讯(实习记者陆璇实习生张山山)7月31日下午1点左右,王同学匆匆赶来新文化报社,转送奶奶张健为灾区人民捐赠的1000元钱。

新文化报第四批抗灾物资仍在募捐中。抗灾物资将在下星期送往吉林市船营区,目前灾区最需要的还是米、面、油。如果您也想为灾区奉献爱心,欢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431-96618,将采购的物资发往本报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文化报社将会持续关注灾区受灾情况,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

物资捐助

目前多个捐赠物资的地点都已撤销,如市民想自行前往,请先联系吉林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张继东,提前沟通对接地点。所有物资接收点均将进行物资登记并协调送到指定捐赠灾区。

灾区急需的物资包括:1.饮用水。2.主副食:大米、白面、豆油、挂面、青菜。3.即食食品:火腿肠、方便面、蛋糕、饼干、榨菜(易存放,2~3日内不会变质)。4.生活日用品:牙膏、香皂、毛巾、消毒液。5.夏被褥和衣服、鞋子(新的,灾区当前不具备消毒条件,防止疾病传染)。6.清理淤泥的工具。

捐助物资联系人:吉林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张继东,电话:13704320455。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