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旅游+”发展格局初步形成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 第十三届“化青杯”中国·青海(循化)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日前在青海省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举办,让平时安静的县城热闹起来。循化每年因类似赛

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第十三届“化青杯”中国·青海(循化)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日前在青海省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举办,让平时安静的县城热闹起来。循化每年因类似赛事接待游客约150万人次,带动全县5000多人直接或间接从事旅游业,每年收入约10亿元。

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的《2017全域旅游发展报告》指出,两年来,产品建设已经成为全域旅游、融合发展的新亮点和新空间,开放的“旅游+”发展格局初步形成。各地普遍加大了特色餐饮、主题酒店、旅游民宿、房车营地、文化体验产品等开发力度,2年累计投资超1000亿元。

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两年来,全域旅游开创了旅游发展的新路子。从空间布局看,全域旅游由点到线、由线到面,得到广泛实践;从旅游供给上看,全域旅游丰富和提升了旅游产品体系,极大地满足了人民群众的新需求。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