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冯德伦没胆坐舒淇的车:她好像没有驾照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冯德伦多年没在台湾公开出席活动,这次带着执导电影《侠盗联盟》来台,但外界焦点多放在他与老婆、电影女主角舒淇身上。他在欧洲拍这部片,先是舒淇临时加入剧组,后又完成结婚、拍婚纱,让人不禁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冯德伦多年没在台湾公开出席活动,这次带着执导电影《侠盗联盟》来台,但外界焦点多放在他与老婆、电影女主角舒淇身上。他在欧洲拍这部片,先是舒淇临时加入剧组,后又完成结婚、拍婚纱,让人不禁好奇一切是否规划好,冯德伦害羞不愿正面回应:“(访问)时间都很紧了,不如继续问电影吧!”

他说与舒淇认识20多年,合作多次,“工作上女友、太太没分别。”舒淇在电影中造型多变,几套服装大胆性感,像是露肩、透视蕾丝,身为老公的他态度大方,笑说:“OK的,怎么不OK!”虽然对老婆的身材有自信,但对开车技术却不敢苟同。舒淇在片中有飞车追逐戏,但他吐槽其实没见过舒淇开车:“应该也不会坐她的车,她好像没有驾照。”

片中侠盗们一直挂在嘴边的“Plan B”,直到结尾观众才明白意义,冯德伦坦言灵感来自十几年前朋友介绍他买一支股票,多年后股票跌了,朋友却早就卖掉没告诉他,朋友对他说“这种事情要随机应变的”,让他将这个梗用在电影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