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陈俊生”雷佳音自曝有个5岁女儿 竟和他长得这么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近日,雷佳音去金星秀的时候就说到了关于陈俊生的故事,然后金星就顺势问了句,现实生活中,还没当爹吧。没想到耿直的雷佳音没来得及反应就说“当了”,金星满脸诧异,都有孩子

凤凰网娱乐讯近日,雷佳音去金星秀的时候就说到了关于陈俊生的故事,然后金星就顺势问了句,现实生活中,还没当爹吧。没想到耿直的雷佳音没来得及反应就说“当了”,金星满脸诧异,都有孩子了。

说完了雷佳音意识到不对立刻捂嘴“是不是说多了,我的经纪人呢”。金星说:“没有,不错,说的特别好”。重点这个时候沈南也是起到了关键的助攻问道:“孩子多大了”,雷佳音回答五岁了。

金星确实是厉害,不仅问出了雷佳音老婆的故事,现在连女儿都给抖落出来了。其实雷佳音对自己的老婆孩子特别保护,翻遍雷佳音的微博看不到老婆的影子,更别说孩子了。

从雷佳音的老婆翟煦飞的微博中,可以发现雷佳音的女儿叫雷小北,估计是当时雷佳音在演小东北,所以就取了这个字,也有点小文艺。

女儿是在2012年的2月2日出生,有点像雷佳音,脸有点肉嘟嘟,而且头大,不过,好就好在眼睛好像是双眼皮。

雷佳音在孩子出生之前就许愿说,我要有个女儿,千万别长得像我,结果,出生就在床边说,完了,孩子像我。

女儿是长发,穿的很平凡,和翟煦飞去了很多地方旅行。再看几个月前的照片,感觉女儿开始变化了,瘦了不少走起路来有点气场。

雷佳音在陈俊生红了之后,被问道“为什么隐婚生子,没有高调的宣布呢”?雷佳音说:“我想高调也高调不起来啊”。虽然是句玩笑话,但是能看出他对孩子老婆的担当,自己是演员,有自己的生活,能交代的交代,不能交代的绝口不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