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醉玲珑》“蜻蜓cp”相爱相杀 汤晶媚刘诗诗打戏吸睛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玉芬执导,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汤晶媚等联合主演的双时空东方传奇烈恋巨制《醉玲珑》剧情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汤晶媚与刘诗诗分别饰演的武娉婷和凤卿尘被网友自发组成“蜻蜓cp”在社

林玉芬执导,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汤晶媚等联合主演的双时空东方传奇烈恋巨制《醉玲珑》剧情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汤晶媚与刘诗诗分别饰演的武娉婷和凤卿尘被网友自发组成“蜻蜓cp”在社交网络平台掀起一阵热潮,本周的剧情中,“蜻蜓cp”一改上周的温言软语两两相撩,开启了相爱相杀模式,网友纷纷大呼过瘾,一时之间又引发了广泛热议。

圣巫女暗巫女相爱相杀刘诗诗汤晶媚打戏流畅吸睛

上周的剧情中,武娉婷对潜入天舞醉坊的凤卿尘多次试探,两人各怀心事互相猜忌,表现出来的粉红泡泡让众多网友纷纷直言扛起“蜻蜓cp“大旗。而矛盾爆发后,武娉婷被关入地牢,两人在本周正式开打。一场激烈的巫术之争,一次惊艳的颜值pk,一段流畅的打戏较量,两人一黑一红,金蝶乌气翩飞缭绕之间,凤卿尘和武娉婷互不相让一时之间难分高下。镜头切换之间,刘诗诗的清冷与汤晶媚的魅惑完美融合,画面流畅惊艳,获得广大网友盛赞。

剧集播出同时,网络中再次引起热议,网友纷纷称赞刘诗诗汤晶媚两位演员不仅颜值过人,演戏更是极具工匠精神,如此敬业的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可看出《醉玲珑》剧组在后期制作精益求精诚意满满,精品巨制当之无愧。

武娉婷角色被玩坏网友盛赞汤晶媚荧屏内外反差萌

武娉婷本是一个冷面嗜血的暗巫,天生的使命决定了她注定与凤主为敌。演员汤晶媚的演绎为这个角色赋予了无限的空间和层次感,以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钻研成功的塑造了一个让人没办法讨厌的反派角色。网络上对汤晶媚的好评不绝于耳,网友纷纷自制“娉婷cp“小剧场,两人互撩表情包甚至延伸出多个同文小说,在汤晶媚的个人社交平台下,有不少网友玩坏武娉婷狂刷角色表情包甚至称其为“圣污女”,对此,武娉婷俏皮回应网友“看热闹不嫌事大“。

《醉玲珑》的热播让汤晶媚人气热度大涨,近日,在一档热门直播节目中,汤晶媚被主持人问及“蜻蜓cp“之火的感受,汤晶媚连称自己始料未及,只是认真的做了功课,不被大家讨厌就很心满意足了。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被圈粉:”汤汤生活中太可爱了,演起戏来又那么敬业,莫名的戳中萌点”。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