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积极处理第一批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办案件


来源:中国吉林网

昨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吉林省工作动员会召开之后,今天,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对第一批群众信访问题进行了下发,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长春市工作协调组对此次中央环境督察组来吉林省开展以环境保护为核心的督察工作十分重视,在接到信访督办案件后,立即分成了4个小组对下发案件进行了确认签收,并对信访案件进行第一次研判,按照城区、开发区、县市区、市直部门4个板块对信访案件进行下发,将每一个信访案件准确分配到每一个地区和部门。同时,对一些交办不清的信访问题将采取第二次研判,并在一个小时之内将案件交办到位,在一天半之后将对每一个信访案件进行跟踪问效,确保每一个案件都能按照交办时的要求查实,将问题的基本情况进行反馈。最后,在案件下发6天之后,将对每个案件的查处情况、改正情况、问责情况等办理结果进行跟踪,对全市15个县市区、49个市直部门反馈的情况进行统一汇总整理,形成综合汇报材料向中央环境保护吉林督察组进行汇报。

吉林日报8月12日讯(记者刘霄宇) 昨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吉林省工作动员会召开之后,今天,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对第一批群众信访问题进行了下发,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长春市工作协调组对此次中央环境督察组来吉林省开展以环境保护为核心的督察工作十分重视,在接到信访督办案件后,立即分成了4个小组对下发案件进行了确认签收,并对信访案件进行第一次研判,按照城区、开发区、县市区、市直部门4个板块对信访案件进行下发,将每一个信访案件准确分配到每一个地区和部门。同时,对一些交办不清的信访问题将采取第二次研判,并在一个小时之内将案件交办到位,在一天半之后将对每一个信访案件进行跟踪问效,确保每一个案件都能按照交办时的要求查实,将问题的基本情况进行反馈。最后,在案件下发6天之后,将对每个案件的查处情况、改正情况、问责情况等办理结果进行跟踪,对全市15个县市区、49个市直部门反馈的情况进行统一汇总整理,形成综合汇报材料向中央环境保护吉林督察组进行汇报。

在整个问题处理过程中,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长春市工作协调组将做到交办及时、督办到位、查找整改处理到位、按时反馈,对一些动作缓慢、处理迟缓、不依法依规处理的事务采取严肃跟踪问责、跟踪问效,切实将百姓反映影响生活质量的环境突出问题找出来,改正到位,为长春市百姓创造一个优越的生活环境,确保长春的天更蓝、水更绿、山更青。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