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黑熊想从围栏中钻出来亲自“接见”游客


来源:中国吉林网

  8月12日是本届农博会遇到的第一个休息日,是农博会的首个客流小高峰。虽然上午的一场大雨打乱了许多人游园的计划,但是不少人还是热情不减,特别是到了下午阴雨转晴,天气凉爽,可谓是逛农博园的一个绝佳的良机。

8月12日是本届农博会遇到的第一个休息日,是农博会的首个客流小高峰。虽然上午的一场大雨打乱了许多人游园的计划,但是不少人还是热情不减,特别是到了下午阴雨转晴,天气凉爽,可谓是逛农博园的一个绝佳的良机。

那么去农博园都要看什么呢?除了一些难得一见的植物、花卉,当然就是可爱萌萌的动物们啦!

8月12日上午,吉网、吉刻APP记者在农博园里逛了一圈。记者先是来到世界农业风情园”,许多游人为他们的眼前所见惊叹。

“姑娘你看,这就是咖啡树,平时我们总喝咖啡,却不知道咖啡树原来是长这个样子的。”一对母女赶紧站到咖啡树前合了一张影。

“这个花叫爆竹花,你看它的名字起的多形象啊!”在“世界农业风情园里有一种植物吸引着众多游人的目光。它的枝叶和花瓣组合在一起,就像绽放在空中绚烂的烟花一样美丽,真是让人难得一见的植物。

“快看,这种花好漂亮,花瓣儿好像蝴蝶一样。”在农博园观光农业展区室外区域有一大片花海,令许多游人惊叹,不少人抢着站到前面合影。这种花的花瓣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也因此真的引来上百只蝴蝶在花从中飞舞。这种花的名字也因此被命名为“醉蝴碟”。

“姑娘,你看这是熊大还是熊二?”在农博园动物展区的黑熊展位前,一位年轻的妈妈紧紧地拉着女儿的手,挤进了层层人群中。

“为什么说我是熊大熊二?”我难道不比他们又酷又帅又威猛吗?"这只2岁多的黑熊在展位的围栏之中,似乎有很强的自我表现欲。看有这么多人争相围观他,就想要从围栏中钻出来亲自“接见”大家。几次失败后,又把两只前爪扒在围栏上站立了起来。几经努力后无功而返,他郁闷地回到了自己的窝里,趴在地上发起呆来。

在动物展区,最吸引眼球的无非就是宠物表演了。在12日下午宠物表演之前是一些参展的狗狗们的走秀活动。参加表演的狗狗是此次农博会的特邀嘉宾。两只狗狗在现场跟工作人员互动,听工作人员的指令做各种动作,看起来是个很顺从的家伙。可是表演撕咬时一下变得恶狠狠,让游人看着过瘾。

据工作人员介绍,农博会赶上周末都安排了宠物表演,原本12日是两场表演,但上午的表演因为大雨取消了,而13日的宠物表演狗狗还会表演和警犬一样的本领,那就是识别气味儿。如果你正好这一天要去农博会,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戏啊!

吉网吉刻APP记者艾灵文/图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