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通化市地税局稽查局查获一起某房地产偷税案件


来源:新文化报

近期,通化市地税局稽查局查获一起房地产企业偷税案件,查补税费、加收滞纳金、罚款共计106余万元。

新文化讯(记者张炳哲通讯员黄晋军张立君高梅)近期,通化市地税局稽查局查获一起房地产企业偷税案件,查补税费、加收滞纳金、罚款共计106余万元。

通化市地税局稽查局按照专项检查工作安排,对通化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进行专项检查。查前,检查组召开分析会议,确定了涉税疑点,制定了周密的查前预案,确保查有依据、查有方向、查有重点。此次检查以外部调查和内部检查相结合方式,通过案头比对分析和实地踏查对该公司的经营、纳税等情况进行系统检查。

经检查发现,该房地产公司“拆一还一”门市房未按市场同期价格计算,少申报缴纳相关税费。鉴于该公司积极配合案件检查工作,主动交待违法事实,通化市地税局稽查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管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该公司依法做出了补缴上述税费、滞纳金、罚款的处理。现该公司已足额缴纳税费、滞纳金、罚款。

通化市地税局稽查局将继续加大对房地产等行业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种涉税违法行为,维护税收秩序,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环境,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