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松原市通报4起市管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具体规定典型问题


来源:中国吉林网

近日,松原市纪委通报了近段时间以来查处的4起市管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具体规定典型问题:

近日,松原市纪委通报了近段时间以来查处的4起市管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具体规定典型问题:

松原市农委副主任赵志刚虚开发票处理招待费问题。2013年1月至2016年9月,经赵志刚同意,市农委财务科负责人赵某通过虚开发票入账核销方式套取财政资金用于处理本单位招待费用。赵志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松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原副主任郭志勇公款旅游问题。2013年5月,郭志勇借去桂林学习培训之机擅自绕道去深圳旅游,并将旅游期间产生的交通费及住宿费共计6680元在单位报销。郭志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所报销费用退还原单位。

松原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国玉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3年11月29日,张国玉擅自启用本单位封存公车并造成交通事故。张国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长岭县政协原副主席马金昌违规收受礼金、滥发补贴等问题。2005年至2013年,时任县财政局局长的马金昌在其儿子结婚和逢年过节期间,违规收受单位下属和其他人员礼金共计7万余元;2014年1月,经马金昌同意,长岭县财政监督局监督检查科滥发补助费,马金昌本人领取2640元。另因其他违纪问题,马金昌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降为副主任科员)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