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陈冠希懒理与余文乐骂战 继续晒女儿萌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8月16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再次晒出了宝贝女儿Alaia的正面照,照片是陈冠希抓拍的一张女儿微笑的样子,小家伙嘴巴上面还有一些痕迹,可能是刚刚自己玩完吐泡泡,看起来尤为可爱。而网友们

凤凰网娱乐讯8月16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再次晒出了宝贝女儿Alaia的正面照,照片是陈冠希抓拍的一张女儿微笑的样子,小家伙嘴巴上面还有一些痕迹,可能是刚刚自己玩完吐泡泡,看起来尤为可爱。

而网友们在看到这张照片后,也是纷纷赞美陈冠希女儿Alaia的可爱。有网友说:“可爱死了”、“女神小baby”、“和姑姑有点像”,另外也有网友觉得Alaia笑起来的样子更像妈妈。而更多的网友则是调侃陈冠希现在变成了“晒娃狂魔”。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