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0比4不敌江苏苏宁 延边富德保级真的“够呛了”


来源:中国吉林网

8月19日16点,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开战,江苏苏宁客场4比0大胜延边富德。这是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血拼,延边富德积14分排名垫底,而江苏苏宁也只是积16分排名倒数第三。本场比赛,可谓是延边富德

8月19日16点,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开战,江苏苏宁客场4比0大胜延边富德。这是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血拼,延边富德积14分排名垫底,而江苏苏宁也只是积16分排名倒数第三。本场比赛,可谓是延边富德的“保级生死战”。最终,输掉了这场关键的保级战之后,延边富德的保级之路将变得异常艰辛,或许,“无法找到获胜办法”的延边队,这次真的“够呛”了。

比赛开始阶段,主场作战的延边富德打得积极主动,第11分钟刚上场的金波左路突破制造角球,战术角球开出后韩光徽左路再传中,顾超飞身将球打出。可是,延边队在关键时刻依旧无法改变后防

不稳的毛病,第14分,江苏外援R·阿丁内斯从本方半场得球后,快速通过中场,在前场带球先摆脱掉朴世豪的防守,随后抹入禁区,再晃过古兹米奇和姜卫鹏的防守,面对扑上来的门将池文一他冷静挑射入网,帮助客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延边队并没有太大起色,第57分钟,江苏苏宁朴世豪在右路防守时拉拽马丁内斯吃到黄江牌,汪嵩主罚任意球左脚兜出强烈内旋球,池文一出击与队友姜卫鹏撞到一起,皮球落在门前的穆坎乔脚下,后者轻松将球送入空门,2比0!

江苏苏宁在第85分钟锁定胜局——穆坎乔右路送出精准传中,无人盯防的拉米雷斯甩头攻门入网,30比0!第86分钟拉米雷斯梅开二度——马丁内斯左路拿球强突,禁区内抢下来后横敲,中路穆坎乔让了一下,拉米雷斯推射破门,4比0!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江苏苏宁客场4比0大胜延边富德,拿到了保级关键三分,而延边队则继续向降级深渊滑落。

  吉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