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雪菊飘香 共品雪菊之美韵


来源:新华网

世外桃源,神仙谷,碧水蓝天,雪菊香。8月18日,白山市江源区后葫芦村举办了神仙谷第一届长白山雪菊赏花节。八方来客云集于此,共赏花海之盛世,共品雪菊之美韵。走入白山市江源区长白山江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

原标题:长白山雪菊飘香 

世外桃源,神仙谷,碧水蓝天,雪菊香。

8月18日,白山市江源区后葫芦村举办了神仙谷第一届长白山雪菊赏花节。八方来客云集于此,共赏花海之盛世,共品雪菊之美韵。

走入白山市江源区长白山江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恍如置身世外花海,随风飘荡的阵阵清香沁人心脾,令人精神振奋

 

在秋阳的映照下,漫山的长白山雪菊竞相绽放,引得众多蜂蝶争相艳舞,美不胜收。

勤劳的农民也加入了这场盛宴,熟练灵巧的双手上下飞舞,把品质最好的花朵放入筐中……

长白山雪菊是一年生草本植物,花期长达三个月,平均每株开花百余朵。作为茶饮极佳,对人的健康十分有益。

今年,该合作社扩大种植面积达100亩,预计收获雪菊干5000公斤,可带动后葫芦村贫困户7户14人实现精准脱贫,在采收季节可带动当地村民100余人实现就业创收。 ( 李广友张俊增)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