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全国目前最大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在长春市启用


来源:新文化报

经过4个月的开发建设、调试测试,22日,长春税务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这是全国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科技含量最高的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地点位于二道区第一国际中心13108号。它的启用突破了国地税业务、时间、地域限制,意味着全省纳税人可以在此办理7类21项189个涉税事项,享受全天候、全业务、全智能的办税服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出席长春税务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本报讯(记者李秀薇)经过4个月的开发建设、调试测试,22日,长春税务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这是全国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科技含量最高的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地点位于二道区第一国际中心13108号。它的启用突破了国地税业务、时间、地域限制,意味着全省纳税人可以在此办理7类21项189个涉税事项,享受全天候、全业务、全智能的办税服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出席长春税务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该中心使用面积400平方米,设有70台自助办税设备,其中,申报认证机6台、防伪税控发票领用机13台、发票代开机12台、国地税一体机6台、定额发票领用机1台、发票自助打印机4台、自助申报电脑28台。这里具有申报认证、定额发票领用、防伪税控发票领用、发票代开、发票自助打印、地税业务办理、网上办税体验、VR虚拟办税体验、机器人智能服务、全市自助办税终端智能管理等十大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税务专用智能机器人可以智能导税,解答相关税收业务,该中心还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手段实现对全市所有的自助办税终端智能化管理,运用虚拟现实技术对纳税人进行虚拟场景培训,给纳税人带来身临其境的VR虚拟办税体验。

市国税局负责人表示,长春税务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中心是税务部门强化长春作为区域性中心城市功能的重要举措,是国地税通力合作提供高效服务、打造优良税收软环境的成果体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