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老马新片涉“减龄”技术 重现帕西诺和德尼罗年轻容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光网讯罗伯特·德尼罗接受外媒记者采访,透露了马丁·斯科塞斯新片《爱尔兰人》的最近进展情况。德尼罗提到,Netflix计划为本片投资1亿美元,这对于将使用CGI技术对阿尔&

《爱尔兰人》片场照

时光网讯罗伯特·德尼罗接受外媒记者采访,透露了马丁·斯科塞斯新片《爱尔兰人》的最近进展情况。德尼罗提到,Netflix计划为本片投资1亿美元,这对于将使用CGI技术对阿尔·帕西诺、乔·佩西及他本人进行“减龄”的复杂制作过程而言,可谓非常强大的支持。

关于如何拍摄“减龄”部分,德尼罗则透露,他们将先拍摄几位主人公青年时期的部分,随着年龄渐长循序进入中老年时期戏份的拍摄,最后部分片中角色将于演员目前年龄相仿。德尼罗还告诉记者,自己将于9月末正式进组拍摄。

《爱尔兰人》改编自查尔斯·布兰德在2004年所写的纪实文学《听说你刷房子了》,讲述的是黑社会杀手“爱尔兰佬”弗兰克·谢兰的故事,书名是一句“黑话”,暗指职业杀手执行任务时血溅在墙上和地板上,老马拿手题材,又是熟悉的味道。

如今的帕西诺和德尼罗

阿尔·帕西诺今年77岁,罗伯特·德尼罗和乔·佩西今年74岁,三人在片中最终的呈现效果会有多年轻?影片将于2018年上映,到时可以见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