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男子当街辱骂执勤交警 被行政拘留五日


来源:新文化报

违法行为被交警抓住后,却不配合民警执法,不但拒绝驶离现场,还当街辱骂交警,这名驾驶员因阻碍执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违法行为被交警抓住后,却不配合民警执法,不但拒绝驶离现场,还当街辱骂交警,这名驾驶员因阻碍执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8月17日早8点左右,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大队一中队民警王警官在西安大路与建设街交会处执勤时,发现车号吉AZ0682出租车违法并线,王警官将其截停并对其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处罚。处罚过程中王警官发现该车辆号牌字迹模糊不清,对此违法行为一并处罚,罚款200元。

处罚结束后,该车驾驶员李某情绪激动,拒不驶离现场,阻碍民警执法,并对民警进行谩骂。王警官与附近协警将该车驾驶员李某带至白菊路派出所,对其阻碍执法行为进行处理。白菊路派出所经过查看交警执法记录仪查实证据,对李某阻碍执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