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为方便中国学生消费 加拿大电子付款可选人民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星岛日报》刊文称,毫无疑问,如果今天在加拿大安河的商户要吸引中国新移民、签证留学生或中国游客消费,安装电子支付系统付款,对商户的生意肯定有所帮助。此外,在利用电子付款方式时,用户还可以选择以加元或人民币付款。

中新网9月6日电 加拿大《星岛日报》刊文称,毫无疑问,如果今天在加拿大安河的商户要吸引中国新移民、签证留学生或中国游客消费,安装电子支付系统付款,对商户的生意肯定有所帮助。此外,在利用电子付款方式时,用户还可以选择以加元或人民币付款。

据了解,在安河,大至出售跑车车行,小至在商场出售手机壳的商店,都已安装了电子支付业务系统。李氏车行是专门出售高档二手车的公司,业主张烈峰表示,他的公司已安装了电子支付款系统,主要因近来很多中国移民及签证留学生的顾客,他们到公司购车或需要汽车维修时,都会要求用电子支付结账。

款项48小时到账

张先生称,只要个人的电子账户有钱,他就可以全数利用账户口内的金额购物。张先生指曾经有人通过电子支付方式,在他的公司购买了一辆汽车。利用电子支付方式付款时,还可以选择以加元或人民币付款。

张先生强调,当公司出售货物或为客人提供服务后,顾客用电子支付方式支付,金钱会于48小时内存入其公司的指定银行,而公司在这次交易中,就要给电子支付系统1.7%交易金额作为佣金。张先生认为非常合理,而且安全性十分高。

盛产冰酒的一酒庄亦安装了电子支付系统。其董事长表示,为方便一些中国新移民及中国游客,所以安装了两种在中国十分流行的电子支付系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