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松原市通报五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借机敛财典型问题


来源:中国吉林网

近日,松原市纪委通报了5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借机敛财典型问题。这5起典型问题是:

近日,松原市纪委通报了5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借机敛财典型问题。这5起典型问题是:

扶余市新站乡新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鲁洪波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7年7月17日,鲁洪波在新站乡某饭店为其儿子操办升学宴,违规通知亲属以外人员31人参加,收受礼金共计3150元。鲁洪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责令退还违规收受礼金。

前郭县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马洪星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7年6月2日,马红星在县城某饭店为其儿子违规操办升学宴,共安排6桌酒席,其中宴请人员中有其通知的单位职工。马洪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长岭县腰坨子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周立民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7年7月8日中午,周立民在县城某酒店为其儿子操办升学宴,违规通知亲属以外人员34人参加。周立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长岭县长岭镇新太村党支部副书记李树波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7年6月25日,李树波在某酒店为儿子操办升学宴,违规通知10名村民、2名村社干部参加并收受礼金共计2700元。李树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责令退还违规收受礼金。

乾安县教育和科技局综合科原负责人解东明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7年4月29日中午,解东明在县城某酒店为其女儿操办升学宴,违规通知同事及下属单位人员共计31人参加,收受6900元礼金和价值920元的礼品。解东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调离原工作岗位,责令退还违规收受礼金。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