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Ella晒SHE姐妹与儿子合照 笑容灿烂画面温馨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2日,是SHE组合成立16周年。成员Ella在微博晒出Selina、Hebe与自己儿子劲宝的开心合影。还配文称:“16年就这样过去了,我们三个也长大了,但看着照片中的姊妹,你们还是妳

9月12日,是SHE组合成立16周年。成员Ella在微博晒出Selina、Hebe与自己儿子劲宝的开心合影。还配文称:“16年就这样过去了,我们三个也长大了,但看着照片中的姊妹,你们还是妳们啊,还是我爱的你们啊!谢谢老天让我走上这一趟旅程,庆幸生命中的每个重要时刻妳们都在给我力量,给我支持”。

照片中,Selina、Hebe身穿深色短袖,分别靠在劲宝旁边面带笑容看着镜头,小帅哥劲宝更是超级配合的咧着小嘴笑呵呵的看着镜头,十分可爱。 

网友纷纷热络留言:“哇!劲宝!‘一家四口’好和睦呀!”、“你们的友谊真的好好”、“长大后世界就没有童话,可你们还是我的童话”。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