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金九来袭 长春楼市疯狂了吗?


来源:中国吉林网

传统销售旺季,长春楼市在过去的一周,发生了哪些变化?,,12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克而瑞长春机构获悉,上周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32.28万㎡,环比上升161.8%;供应套数为3247套,环比上升186.3%;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7.8万㎡,环比下降5.1%;成交套数为1707套,环比下降5.7%;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7670元/㎡,环比上升0.8%。

传统销售旺季,长春楼市在过去的一周,发生了哪些变化?

12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克而瑞长春机构获悉,上周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32.28万㎡,环比上升161.8%;供应套数为3247套,环比上升186.3%;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7.8万㎡,环比下降5.1%;成交套数为1707套,环比下降5.7%;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7670元/㎡,环比上升0.8%。

供应量大幅增加

购房可选择性丰富

吉网、吉刻APP记者注意到,上周长春楼市10项目出现新品供应,除高新南区改善产品外,其他项目均以刚需产品为主。进入金九,各项目推新节奏开始加快,为更好地完成全年销售量,各项目会积极营销,促进成交。长春市场还有两个月即将进入传统冬歇期,考虑到2017年土地成交情况,未来整体市场供应量会同比有所放缓。

成交量保持平稳

受供需因素影响大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长春楼市成交小幅下降,总体上仍然保持着较平稳的成交态势。2017年整体市场成交量走势平稳,并未出现大的波动。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市场成交量会出现大幅上升的现象,四季度市场成交量会有所减弱。本周成交面积仍然保持在18万㎡左右,总体上同比去年要有较大幅度的上升。

品牌房企相对活跃

成交量最高仍是改善型产品

对于统计周期内市场整体表现?克而瑞长春机构首席分析师姜峰在接受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周长春市场成交热度不减,成交量的最高仍是品牌改善型产品。近年来整体市场上新增项目改善类产品居多,从成交数据来看,三房及以上产品需求量呈上升趋势,各刚需型产品价格也有较大幅度的上升。此外,品牌房企的相对活跃,其批量的上市成交也对整体价格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

吉网吉刻APP记者栾喜良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