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全面屏苹果iPhone X发布:国行顶配9688元,史上最贵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今天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采用全面屏设计在iPhone X。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今天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采用全面屏设计在iPhone X。

如同发布会前的曝光,iPhone X搭载了5.8英寸Spuer Retina的OLED显示屏,为异形全面屏设计,也就是所谓的“刘海屏”。它有着iPhone史上最大的458ppi,其分辨率达到了2436*1125像素,支持HDR、3D Touch和True Tone显示。

这次的iPhone X正面底部取消了Home键设计,可以通过抬手或者点击来唤醒屏幕,并且还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来取代Touch ID指纹识别。其正面顶部保留了听筒和前置镜头,在传统的光线距离传感器之外,还加入了红外线传感器来进行脸部识别。

这款产品和iPhone 8系列一样,也是采用双面玻璃外壳+不锈钢中框设计,有银色和灰色可选,支持无线充电。在取消了正面底部的Home键之后,该机加入了更多的滑动操作,如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返回主界面等。

苹果和全球成千上万的开发者合作,开发了神经网络,通过A11处理器内置的神经引擎,进行软硬件结合的机器自然算法学习,可以即时进行人脸识别。苹果在发布会上称即便是用户戴了帽子、戴了眼镜或者留了胡子换了发型,Face ID都能准确识别,另外也无法通过照片来糊弄过去,准确度相比之前的Touch ID大福福提升,仅为百万之一,即便是双胞胎兄弟都无法破解。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Face ID还兼容Apple Pay以及其他第三方应用。其后置镜头已经是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合,光圈分别为F/1.8与F/2.4,但是双摄的排列改为了竖状排列,全新的Quad-LED闪光灯能够带来2倍的补光量提升。其前置镜头也背景虚化自拍,提升到了700万像素。

依旧是没有公布后置电池具体规格,苹果称iPhone X的续航相比iPhone 7提升2小时。为了新加入的无线充电功能,苹果新推出了一个无线充电底座,它可以同时对iPhone X、Apple Watch以及AirPods进行充电,称之为AirPower。

iPhone X售价为999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6527元,为苹果史上最贵起售价的iPhone手机,分为64GB和256GB机身存储版本,10月27号开始预订,11月3日发售。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更新了,国行版售价分别为8388元与9688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