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田亮晒与儿子写真照 感慨:田家男人的地位还不清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9月21日晚,田亮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儿子小亮仔合拍的写真照,照片中两人身着笔挺的西装,颜值超高。他们时而耍酷时而搞笑,看起来更像是一对好朋友。田亮幽默配文:“从‘一家

凤凰网娱乐讯9月21日晚,田亮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儿子小亮仔合拍的写真照,照片中两人身着笔挺的西装,颜值超高。他们时而耍酷时而搞笑,看起来更像是一对好朋友。田亮幽默配文:“从‘一家四口田亮最丑’到‘叶一茜把儿子照猪养’,田家男人的地位你们还不清楚吗?”

据悉,田亮妻子叶一茜近期参加某综艺节目,谈到养儿子的心得时她表示,生姐姐森碟的时候是“照书养”,会看很多书学习方法,而小亮仔确是“照猪养”,还觉得小亮仔刚出生的时候长得丑。小亮仔秒变“小猪仔”引起网友热议。

网友纷纷在田亮微博下方评论:“不用说,你在家地位最低。”、“有道理!给田家女人打call~”、“老板和小少爷简直一摸一样啊!”、“不得不感叹基因的力量啊!”、“哈哈,一家四口颜值都高,复制粘贴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