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市破获该市首例网络辱骂警察案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网络辱骂警察案,并对嫌疑人做出行政拘留处罚。这是该市首例案件。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洋)近日,吉林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网络辱骂警察案,并对嫌疑人做出行政拘留处罚。这是该市首例案件。

据悉,嫌疑人蒋某某,女,44岁,现住桦甸市启新街道。今年9月13日下午,桦甸市男子许某某因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被交通警察处罚。次日晚上8点左右,许妻蒋某某因对处罚不满,为泄愤无理取闹,使用手机在新浪微博公然辱骂警察。

吉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在网上巡查中及时发现此情况,立即对发帖人进行核查。9月15日,将发帖者蒋某某抓获。经询问,蒋某某对在微博上辱骂警察一事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的规定,吉林市公安局对蒋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