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嫁入豪门?京东或入主延足 延边老总亲承:确有接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足球》报报道,京东集团有意与延边足球结缘。对此,延边老总于长龙亲口表态称,“我们确实有过接触”。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足球》报报道,京东集团有意与延边足球结缘。对此,延边老总于长龙亲口表态称,“我们确实有过接触”。

阿里巴巴收购广州恒大股份,苏宁入主江苏足球,国内电商另一大巨头京东集团也终于坐不住了。在本轮延边福德同辽足比赛当天,传出了京东集团有意牵手延边足球的消息。

延边队目前的东家为富德集团,不过,富德集团在上半赛季宣布不会继续追加投资。延足方面的一位高层表示,“我们现在账面资金足够支撑到这个赛季结束,不欠薪、不欠奖金,这是我能保证的”。这位延足高层的言外之意不难理解——下赛季恐怕就难以为继了。

富德集团宣布不追加投资之后,延足高层和当地政府一直都在寻找新的投资人,此前他们曾同一家来自北京的医疗企业一度走得很近。前文所述这位延足高层称,“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合作的机会,不管对方是什么样的企业,只要对延边足球好,我们愿意坐下来谈”。

《足球》报官方微博截图

据《足球》报报道,该报记者向延足老总于长龙求证了京东将入主消息的真实性,得到的回复是:“我们确实有过接触,但现在不便透露任何细节。这个消息也让延边当地政府高层感到有些‘意外’,他们告诉俱乐部可以全力推进,果真的能促成这桩'姻缘',政府肯定会不遗余力支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