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公安局举行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胡家福提出的“紧紧抓住十九大安保维稳这一主题主线,迅速掀起向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学习的热潮,努力书写吉林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胡家福提出的“紧紧抓住十九大安保维稳这一主题主线,迅速掀起向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学习的热潮,努力书写吉林公安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重要讲话要求,9月25日,长白山公安局举行人民警察荣誉仪式,进一步加强长白山公安民警队伍理想信念教育和忠诚教育,切实增强民警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为党的十九大安保决胜攻坚做好思想准备工作。

荣誉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旅游旺季安保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2017年立功受奖情况的通报》《关于授予退休民警荣休纪念章的决定》,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章(奖牌)、荣誉证书,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了荣休纪念章、荣誉证书,退休民警代表向新入职民警授旗并进行了入警宣誓,退休民警代表、立功授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新入职民警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长白山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讲话,他向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新入职民警表示欢迎,向即将离开工作岗位的退休老民警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以来,在省公安厅和长白山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长白山公安局紧紧围绕“打造国际化旅游警务”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平安边境、平安生态、平安旅游、平安城镇、平安交通“五个平安”建设,辖区刑事、治安、交通、火灾警情数量持续下降,群众游客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党委政府认可度进一步提高。全局广大公安民警、现役官兵要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家福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严实的作风,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荣誉仪式在激昂奋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结束,长白山公安局党委成员,全体民警,边防支队、消防支队、警卫处部分官兵参加此次荣誉仪式。(魏慧娟)

长白山公安局全体民警,边防支队、消防支队、警卫处部分官兵参加荣誉仪式

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章(奖牌)、荣誉证书

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章、荣誉证书

退休民警代表向新入职民警授旗

长白山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讲话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