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京东将进军足球圈牵手延边?知情人:前提是延边保级才能谈


来源:中国吉林网

最近几天,一则关于延边足球俱乐部的消息被炒得火热,那就是继淘宝、苏宁之后,京东也有意进军足球圈,而他们选中的俱乐部,很可能就是延边。这意味着,在经历了自给自足的一个赛季之后,延边足球很可能有机会彻底“脱贫致富”。

京东有意与延足牵手?

最近几天,一则关于延边足球俱乐部的消息被炒得火热,那就是继淘宝、苏宁之后,京东也有意进军足球圈,而他们选中的俱乐部,很可能就是延边。这意味着,在经历了自给自足的一个赛季之后,延边足球很可能有机会彻底“脱贫致富”。

其实,京东有意进入足球圈的消息并不是什么新闻,早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开始之前,京东方面就有这个意向。至于与延足牵手能否最终成行,京东某高层知情人在接受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京东掌门人刘强东确实有投资足球的想法,但具体推进到哪一步,选择的是不是延边,我们也还并不知情。不过,有一点是可以确认的:京东和延边合作的一个前提,就是延边要尽全力留在中超。”

缘何延边足球成为京东“目标”?

京东牵手延足,一切看上去都很美!中超一共16家俱乐部,京东为何会看上延足?在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过程中,京东方面的知情人表示:“京东如果投资足球,肯定不会从中甲做起。放眼中超,目前合作商、赞助商、冠名商空缺的并不多,延边肯定算一个。”

众所周知,本赛季中段,延边足球俱乐部与赞助商富德集团的合作出现了问题,深圳富德集团方面也明确表示,他们将终止与延边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也就是说,延边队实际上跟富德没有多大的关系了。

虽然胸前广告仍然在,但延边俱乐部现在其实已经处在一个“裸奔”的状态。实际上,在本赛季,富德集团并没有给延边足球花一分钱。延边撑到现在,靠的是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俱乐部分红,以及“卖掉”队长崔民之后,换来的8000万人民币转会费。

当然了,延边俱乐部也好,球员也好,甚至延边州体育局,对于富德,仍然十分感激。富德对延边足球是有雪中送炭之恩的。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京东将目标锁定在延足身上,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延足牵手京东前提条件是“保级”?

2017年,当所有人都觉得延边队摆脱不了降级命运的时候,他们仍然在竭尽全力争取留在中超的机会。其实,他们努力的原因,不过是因为他们代表着延边足球。 好在,现在,命运终于想起了这个赛季被它遗忘在角落里的那支倔强的球队。

在延边主场击败辽足之后,虽然依旧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但至少,还存有保级的一线生机。从上周日开始,关于京东将牵手延足的消息,再度被热炒。吉网、吉刻APP记者在对延足俱乐部进行采访的时候,他们对此讳莫如深,不置可否。不过,从延边俱乐部方面的口风来看,他们至少是与京东进行过接洽。

无论最后到底京东会不会入主延边这家身在东北边陲的小球队,延边能不能找到一个好东家,目前还都是未知数,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如同京东的高层所说:“京东要投资足球,肯定会从中超做起。”所以,延足想与京东牵手,前提一定是要保住中超资格。

吉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