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黄金九月接近尾声 长春楼市发生了哪些变化?


来源:中国吉林网

26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克而瑞长春机构获悉,上周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13.93万㎡,环比上升266.6%,供应套数为1229套,环比上升256.2%;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9.37万㎡,

26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克而瑞长春机构获悉,上周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13.93万㎡,环比上升266.6%,供应套数为1229套,环比上升256.2%;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9.37万㎡,环比上升5.2%;成交套数为1834套,环比上升6.4%;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7780元/㎡,环比下降1.77%。

吉网、吉刻APP记者注意到,上周长春楼市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13.93万㎡,环比上升266.6%;供应套数为1229套,环比上升256.2%。本周供应有所上升,其中以南关、经开、净月等区域为主,产品偏向改善型产品。目前由于整体市场的回暖,项目去化加快,市场存量迅速减少,尤其以刚需型产品尤为突出,而老城区受土地供应的影响,新增项目较少,对市场供需关系有较大影响。此外,由于长春新区的确立,使北湖区域内的市场变得火爆,其区域内的土地市场也势必会引起激烈的竞争。

市场成交好坏,也是市场重要考量。

从整个三季度的周成交数据来看,长春成交量一直保持的平稳,各项目对产品的加推上市量都进行了很好的把控,而对于购房者而言,可选择性仍然较少,尤其在价格上的选择。虽然整体上长春房价处于平稳上升的趋势,但购房者对房价上升的心理预期和刚性需求的释放,仍然使市场保持较为火热的态势。

对于市场的表现,克而瑞长春机构首席分析师姜峰在接受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周长春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7780元/㎡,环比下降1.77%。整体成交均价由于受到宽城区和高新北区部分项目的集中成交影响,价格有所回落,但幅度不大。目前长春各区域的成交均价仍以北城价格相对较低,虽然部分项目涨幅较大,但由于区域价格较低,仍然吸引了较多的购房者,其批量成交对整体均价有所影响,但由于后续的供应量并不多,影响有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