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2017年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28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2017年职工运动会在长白山综合体育场开幕。本届运动会是建区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职工运动盛会,共有1500余名选手,角逐17个项目的比赛。长白山党工委书记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28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2017年职工运动会在长白山综合体育场开幕。本届运动会是建区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职工运动盛会,共有1500余名选手,角逐17个项目的比赛。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子联宣布2017年全区职工运动会开幕。

上午8时30分,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随着《歌唱祖国》的旋律悠扬响起,步伐矫健的旗手护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区旗、运动会会旗向人们走来。冉冉飘动的旗帜汇聚着长白山人共同的体育梦想,凝聚着对长白山的深深热爱。体育竞技,展职工风采,体育精神,筑长白梦想。由工人的“工”字,以及“长白山”等元素构成会徽,灵动而富有特点的标识,展现了新时期长白山人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一张蓝图干到底的风采与情怀。随后,彩旗队、鼓乐队、裁判员代表方队接着入场。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2个代表团的运动员代表纷纷入场,接受检阅。

本次运动会由管委会党群工作部主办,管委会社会办、教育局承办。以“喜迎十九大,筑梦长白山”为主题。共设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5公里长跑、拔河、跳绳、4×100米男女接力、立定跳远等项目。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区职工文化建设,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团队意识,为我区经济建设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巡视员、总工会主席祖德文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举办职工运动会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符合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有利于活跃全区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凝聚职工力量。体育是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党工委、管委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文体事业发展,坚持把文体事业放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文明的大局中谋划,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了辖区群众改革发展的获得感。

祖德文表示,本届运动会是建区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职工运动盛会,共设置十余个比赛项目,全区各单位将有1500余名运动员直接参加到各项比赛中,另外各行各业职工还将以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拉拉队等不同身份、不同程度地参与到比赛中来,参与职工人数之多前所未有。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模范遵守运动员守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干部职工队伍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同时,也希望各参赛队要把参加这次运动会作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竞赛增进单位与单位、职工与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赛场上迸发的奋斗激情和拼搏精神,转化为扎根长白山、建设长白山的蓬勃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推动长白山保护开发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子联宣布2017年全区职工运动会开幕。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的进行。

开幕式后,进行的团体操展演在鼓乐《中国鼓》中拉开帷幕。池北区职工表演的团体操《倍爽儿》、少儿武术表演《少林弓王拳》、全区中小学教师代表表演的《戏曲广播操》、开发建设集团、旅游股份公司表演的《相亲相爱集团人和谐共筑中国梦》表演展示了当下全区群众健身活动、体育项目日趋活跃,追求健康,参与运动,已经成为长白山人民的自觉行动。充分展示了长白山人民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勤奋踏实、创优创新,在开创国际化事业新征程中的精神风貌。全区各条战线,各族人民,同心同德,万众一心,为长白山明天的发展再创辉煌、再立新功!通过举办本次盛会,进一步弘扬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关爱健康的良好风尚,大力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引领全区干部职工在体育活动中增强体质、享受快乐、振奋精神,为实现长白山事业国际化新征程汇聚强大力量。

长白山党工委和管委会领导王子联、王鹏飞、李一杨、雷涯邻、张广辉、祖德文,观看了团体操表演,并参加了4×100米男女接力热身赛及自行车慢骑等比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