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李一杨调研旅游安全生产和秋季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0月5日,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 十一旅游高峰组织服务组组长李一杨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辖区一线调研旅游服务、安全生产和秋季森林防火情况,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游客的安

10月5日,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 十一旅游高峰组织服务组组长李一杨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辖区一线调研旅游服务、安全生产和秋季森林防火情况,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游客的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督促秋季森林防火工作顺利进行。

调研中,李一杨一行先后来到池西区、池南区和长白山西景区,对景区营运车辆使用情况、重要路段安全标示、景区景点的安全设备设施以及景区承载量、游客服务标准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

李一杨对各经济区和景区旅游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期间自驾游性质的游客较多,流动性较强,景区与镇区的压力随之增大,长白山景区和各经济区提前安排部署,从游客的满意度、舒适度和旅游高峰管理效果出发,确保了旅游秩序,减轻了各景区、景点的负担。

李一杨要求,长白山景区和各经济区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重要岗位要24小时有人值班,遇有突发状况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向广大游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维东保护管理站,李一杨一行详细检查了维东站和风灾区火险形势和各单位森林防火日常防控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在森林防火工作一线职工表达了敬意和问候。李一杨强调,十一期间是秋季森林防火工作最为重要的阶段,各单位要在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加大管控力度,全力确保秋季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胡婷婷)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