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具备条件的企业要在20日提前开栓供热


来源:中国吉林网

供暖季即将来临,供暖热不热一直是供暖季经久不衰的话题,这不,长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专门调度供热工作,下面吉网、吉刻APP记者带您梳理一下,这个会议都有哪些重要讯息,相关部门都有怎样的动作。

供暖季即将来临,供暖热不热一直是供暖季经久不衰的话题,这不,长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专门调度供热工作,下面吉网、吉刻APP记者带您梳理一下,这个会议都有哪些重要讯息,相关部门都有怎样的动作。

具备条件的企业要在20日提前开栓供热

11日,长春市长刘长龙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部署供热准备工作和城市冬季运行保障工作。刘长龙强调,做好供热保障,是北方城市冬季最大的民生,关系到百姓福祉,关系到城市运行,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和公用企业都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确保全市冬季平稳运行。会议提出,具备条件的企业要在20日提前开栓供热。

会上,长春市公用、工信、发改、财政、气象等部门以及热、水、电、气供应企业就供热准备及冬季城市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了汇报。

今年,长春市冬季供热谋划早、行动快、措施实,实现了良好开局。为提高供热保障能力和供热质量,全市开工建设热源项目4项,年底前可全部投产;完成既有老旧供热管网改造281公里,超年初计划87.3%;煤炭储备相对充足,为今冬供热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各供热企业15日前可完成各项检修工程,18日前可完成全部注水工作,同时完成供热设备设施的调试、冷运,20日前具备开栓条件。

各大热企:供热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等待指令

10月11日,吉林省大部降温,特别是白山地区还出现降雪天气。针对这样的特殊天气,吉网、吉刻APP记者与长春城区供热的多家热企进行了沟通。对于是否提前供热一事,往年一直都是提前开栓供热的宇光热力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召开会议,所以,未确定开栓供热的具体时间。

吉林同鑫热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始烘炉做供热准备

此外,同鑫热力、大唐热力、长春市供热集团、长房供暖等一些大型热企也均表示,目前还要等待政府的指令,但供热准备工作早已经完成。“我们确定了供热时间,定在10月20日零时正式开栓供热!”长热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10月11日长春降温,针对这样的特殊天气,他们集团召开了供热准备、部署会议,针对开栓供热时间进行了明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