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亚泰门将袆凡因“不理智行为”被罚十万 停赛停训


来源:中国吉林网

“这是一个本可以避免的行为,袆凡并不是拼抢犯规的主角,不管什么原因,他从本方球门跑到中场,与对方门将发生冲突的行为都是错误,而且是严重的。我们一定要做出队内处罚,警示所有人。毕竟,在俱乐部

亚泰俱乐部开出重磅罚单

10月14日,做客贵阳的长春亚泰以少打多,3比2力克升班马贵州智诚。按理说,这场艰苦中赢得的胜利应该让教练组高兴才是,但比赛中的“少一人”让俱乐部高层看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为何一次正常的拼抢犯规,能够升级为冲突,并导致己方门将袆凡领到红牌?球队回到长春后,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对客战贵阳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对袆凡的不理智行为进行了非常严厉的处罚——罚款10万元人民币,同时停赛、停训。

“这是一个本可以避免的行为,袆凡并不是拼抢犯规的主角,不管什么原因,他从本方球门跑到中场,与对方门将发生冲突的行为都是错误,而且是严重的。我们一定要做出队内处罚,警示所有人。毕竟,在俱乐部21年的历史中,我们非常重视管理文化的建设,绝不允许这种违背体育道德和中国足协纪律准则的事情发生。”一位亚泰高层说。

针对袆凡在比赛中的错误和所造成的影响,俱乐部为严肃队规队纪,教育本人,警示他人,积极倡导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赛风赛纪,经研究决定,对他做出了处罚决定——罚款10万元人民币、即日起下放预备队,停赛、停训,在此期间停发所有的薪资待遇,按照长春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生活费。待2017赛季中超联赛结束时,视其行为造成的后果,以及本人对错误行为的认识态度,决定其薪资补发标准。

吉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