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可精巧可奢华 钱币造型项链值得拥有


来源:凤凰时尚

钱币造型项链有着很多不同的风格,可以简单叠戴中的重点,也可以是多层次项链中的主角。钱币本身就有属于自己的花纹,只要稍加设计就可以变得华丽起来。单枚钱币的项链适合日常佩戴,还很适合叠戴,会增加叠戴中的层

钱币造型项链有着很多不同的风格,可以简单叠戴中的重点,也可以是多层次项链中的主角。钱币本身就有属于自己的花纹,只要稍加设计就可以变得华丽起来。

简单款钱币造型项链

单枚钱币的项链适合日常佩戴,还很适合叠戴,会增加叠戴中的层次感,是不可缺少的日常必备款。

华丽款钱币造型项链

富于变化的华丽钱币造型项链,佩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衣着要简单一些,要不然会看起来过去繁复,反而显得累赘。

款式推荐:

WGACA Vintage 复古硬币项链

串连的经典人造珍珠与徽标硬币相间,为这款正宗复古Chanel 项链增添优雅魅力。既可直接佩戴,也可叠成两圈再戴。

Raga 吉普赛硬币个性项链

这款醒目Raga 项链的层褶新月形饰牌饰有华美坠饰。

Tory Burch 簇状硬币吊坠项链

这款复古Tory Burch 项链的醒目坠饰饰有光泽乳白色饰珠。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