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吴京和范·迪赛尔同框互称兄弟 透露即将一起合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10月19日,范·迪赛尔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视频,并且配文称“Wu Jing…兄弟…Brother, All love。”他还

吴京和范·迪赛尔

凤凰网娱乐讯10月19日,范·迪赛尔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视频,并且配文称“Wu Jing…兄弟…Brother, All love。”他还表示很荣幸将和吴京合作,引来网友热议。

视频中迪赛尔宣布:“很荣幸我俩将合作,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东西,吴京是哥们儿,一起合作让我感到很骄傲,我们也很尊重对方。”吴京也不停地教范·迪赛尔说中文“哥们儿”,迪赛尔也跟着模仿起来,吴京还教他说“走一个”,随后吴京也用英文对镜头说:“你们将看到一个全新的范·迪赛尔”。

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合作,并猜测吴京可能将加盟《速度与激情9》。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