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机场冬春航季增加多个至主要城市航班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长春机场获悉,从10月29日至明年3月24日,长春机场将执行2017-2018冬春航季航班计划。届时,多家航空公司将新增或调整多个长春至主要城市航班,长春机场日均航班将达251架次,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客流需求。

新华社长春10月21日电(记者刘硕)记者从长春机场获悉,从10月29日至明年3月24日,长春机场将执行2017-2018冬春航季航班计划。届时,多家航空公司将新增或调整多个长春至主要城市航班,长春机场日均航班将达251架次,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客流需求。

新的冬春航季里,长春机场将有28家航空公司运营航班,通航城市达到59个,平均周航班量1764架次,同比增长12.8%。按计划,长春机场将新增至汕头、泉州和济宁的航班,恢复至包头、常州和唐山的航班,季节性取消至银川、西宁的航班。调整后,长春至北京、上海等枢纽城市和成都、济南、西安、三亚等城市的航班密度进一步提升。

据统计,截至10月15日,长春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908.43万人次。为了应对长春机场快速增长的客流,部分航空公司陆续提高运载能力,国航、东航和韩亚3家公司在北京、上海和首尔航线上持续投放宽体机型,海南航空预计2018年1月初将在北京航线投放A330型宽体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