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粗心爸爸独自带孩子 不料5岁双胞胎接连“出走”


来源:新文化报

10月20日下午5点,武汉古田三路附近,一个男童站在马路边哭泣。硚口区古四警务站民警闻讯赶来,男童自称小宝,5岁,忘记家在哪了。警察叔叔把小宝带回了警务站,给他买来盒饭和酸奶。小宝吃饱喝足后,告诉警察

10月20日下午5点,武汉古田三路附近,一个男童站在马路边哭泣。硚口区古四警务站民警闻讯赶来,男童自称小宝,5岁,忘记家在哪了。警察叔叔把小宝带回了警务站,给他买来盒饭和酸奶。小宝吃饱喝足后,告诉警察叔叔,他出来是为了找双胞胎的哥哥大宝。

于是警察叔叔一边帮小宝找家,一边四处寻找大宝。找至古田三路汉口春天小区时,警察叔叔一眼就看到,路边有一个孩子跟小宝长得一模一样,上前一问,正是大宝。大宝说,他们家就住在这个小区。在大宝带领下,警察叔叔找到了他们的家,发现房门大开,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兄弟俩说,妈妈出差了,爸爸出门办事,就把他们两人留在了家里。民警通过屋内的电话簿,联系到了两兄弟的爸爸周先生。听说两个儿子从家中走丢,周先生大吃一惊,表示办完事就回。

直到两个小时之后,周先生才赶回家中,从民警手中接回了两个儿子后表示,再也不把两个宝宝独自丢在家中了。 据《杭州日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