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练出更赞的自己——新动力健身馆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冬天迫近,采暖季开启了,讨厌的雾霾又登台逞凶了。今早整座城市像浸入灰色的纱幔中,空气中弥漫的微尘终日不散。已经养成晨跑习惯的我,不锻炼就像浑身的细胞没醒来,神志醒了,身体还在睡眠状态怎么行?我是新动力健身馆的会员,室外不能跑,就转战室内,掉个样儿照样锻炼不误。

金牌体验官 张彬彬

冬天迫近,采暖季开启了,讨厌的雾霾又登台逞凶了。今早整座城市像浸入灰色的纱幔中,空气中弥漫的微尘终日不散。已经养成晨跑习惯的我,不锻炼就像浑身的细胞没醒来,神志醒了,身体还在睡眠状态怎么行?我是新动力健身馆的会员,室外不能跑,就转战室内,掉个样儿照样锻炼不误。

哇,几天不见,新动力健身会馆咋变得像过节了?哦,真的就是过节了,瞧,大横幅上写着,庆祝建店4周年。并且预告今天下午有演出抽奖活动呢!

哦,4周年!想一想,我从今年夏天与她相伴。由旱鸭子变成了水鸭子,学会了游泳,还练过几次瑜伽,还有太极拳,最近又开始尝试器械训练,这是一个令我增强核心力、强身健美的好地方,为我跑马拉松助力,我好喜欢这里!

健身馆坐落在伊通河畔,临窗可观赏长春的母亲河——伊通河。

馆舍很大,三层楼,4000多平方米多功能健身区域。

我是属于大胆一族的,敢下水,瞎扑腾,没聘请老师,竟然学会了游泳,悟出了怎样换气,游的技术不咋好,但见水不慌,可以游了,令我好开森哦!

二楼健身区域,举架很高,为挑空7.5米。一个好的健身馆首先保证锻炼人员对空间和空气的需求,没有人愿意将自己的健康交给一个空气质量都无法得到保证的健身房。这里有良好的通风换气设施,有空气净化设施,环境干净、清新。

这里的设备都精心选择美国顶级专业健身器械,配备国际认可专业私人教练,提供1对1量身定制服务,确保您训练的科学、安全、有效。

每次来到健身馆,都感到养眼,这里有一支富有朝气的专业化、知识化的高素质私人教练队伍,他们用微笑和最好的服务迎接你,他们那或健美、或俏丽的身姿,散发着青春活力,都令你赏心悦目。

三楼为多功能操房和动感单车室,这里的活动项目相当丰富,包括:动感单车、肚皮舞、拉丁舞、搏击操、瑜伽、中国舞、民族舞、太极拳等十几种课种,丰富会员运动需求。按照课程表有专业老师指导教练。

古老而神秘的瑜伽近年来风靡全球,已成为各国明星、政界减压、美体、瘦身的秘密武器。它神奇的效果、超凡脱俗的感觉和无限的魅力得到了时尚女性的高度认可,也是东方在西方最具影响力的瑰宝之一。

这里的瑜伽课可以带领你体验喧嚣中的宁静,感受疲惫中的超然。

运动不仅能塑造健康、美丽、自信的你,还能在一定程度上给一个人的气质加分。但是它绝不止营造一种表面的虚荣,它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实用价值是很多人意想不到的。

这是在进行肚皮舞课。

一个热爱生活的你,是在养尊处优中让身体走形,还是在合理的锻炼中保持窈窕的身材?

如果你是女子,你来,你就是下一个简.方达,如果你是男子, 你就是下一个斯瓦辛格。动心吧?哈,有点儿夸张。但我旨在强调,只要坚持锻炼,好处无极限。 

这是学员工们学习广场舞。

健身作为一种爱好,可以调剂你的生活,无论你开心与否,运动时流淌出的快乐都可以让自己适度放松,尤其是在生活压力大的时候,运动抚慰心灵的能力毋庸置疑。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对你的一生都有重要影响。运动时要占用一部分时间,如果你安排得好,可以做亊与锻练两不误的。

我在新动力健身馆锻炼近三个月了,感觉很不错。游泳馆的水温也很适宜,觉得真是冬季锻炼的好去处。只要办理一张会员卡就可花费比门市价低很多价格游泳,并且这里是一卡通,有一张会员卡,就可以享受二楼的运动器戒械,和三楼的各种健身课程。 

新动力健身会馆位置:净月开发区卫星路与彩织街交汇富奥临河湾新动力健身会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