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特产走出白山


来源:新文化报

政府搭台,邮政展翼。白山邮政依托邮乐农品网这一开放平台为依托,借助政府引导,帮助涉农企业逐步实现全供应链电子商务化。

原标题:政府搭台邮政展翼 长白山特产走出白山

政府搭台,邮政展翼。白山邮政依托邮乐农品网这一开放平台为依托,借助政府引导,帮助涉农企业逐步实现全供应链电子商务化。白山邮政历任领导高度重视与政府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依托白山丰富的林下经济资源和特产经济资源与政府共同建设邮乐农品长白山馆。

2016年伊始,在白山霍建总经理的亲自指挥下,长白山馆线下店开始着手装修,6月份邮乐农品“长白山馆”开始上线测试运行,在线上线下合理推进过程中,白山邮政与政府一起严把质量关,政府办、市委办、农委、商务、工信、税务联合发力,目前累计上线商家15家,上线产品130种,长白山馆线下店也已经投入使用。累计线上线下销售额130余万元,售量稳步提升,初步实现了助力白山特产经济发展的成效。 新文化记者李德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