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如懿传》片花曝光 周迅与李纯对峙火药味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关键词:《如懿传》预告片,《如懿传》的主演都有谁,周迅演技怎么样由周迅、霍建华《如懿传》今日发布了卫视版预告片、董洁、张钧甯、李纯、辛芷蕾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今日发布了卫视版预告片,围绕如懿和

关键词:《如懿传》预告片,《如懿传》的主演都有谁,周迅演技怎么样

由周迅、霍建华《如懿传》今日发布了卫视版预告片、董洁、张钧甯、李纯、辛芷蕾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今日发布了卫视版预告片,围绕如懿和乾隆感情变化及如懿与魏嬿婉的矛盾展开,气氛深沉阴郁火药味十足。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李纯饰演的魏嬿婉与周迅饰演的如懿互为劲敌,李纯叫嚣着“本宫是皇上亲封的贵妃”,周迅也毫不客气的回应“本宫是皇上亲封的皇后”,两人毫不退步的对话充满了火药味,可见正片中两人的宫斗戏份会更加精彩。

李纯

在后宫诸妃中,李纯饰演的魏嬿婉是经历最跌宕起伏的,她本是宫女出身,前期受尽欺辱,因此决心要出人头地,为此放弃初恋勾引皇上,由魏答应一路走至令皇贵妃。魏嬿婉外表柔弱内心强大,为生存懂得隐忍,遇机会心狠手辣,作为乾隆中后期最得宠的妃子,魏嬿婉深知皇上的喜好,极其乖巧的她与高冷清冽的如懿形成了鲜明对比,生性多疑的乾隆因此对如懿产生了不满,魏嬿婉可以说是帝后离心的最大黑手。

此次曝出的预告片采用了演员原声,李纯的一句“就算死,我也要穿着它死”坚定阴狠,带着沧桑的年龄感,获得了众多网友称赞。之前曝出朝服版海报时,李纯就因目光深邃、神情高傲,颇有后宫宠妃的傲娇感被粉丝赞为为“从原著里走出来的魏嬿婉”,此次预告片的精彩表现不禁让人更加期待魏嬿婉与如懿的对峙。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