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文投集团董事长张子毅:企业行程万里 不忘初心


来源:楚北网

迢迢千里基层行,一路凯歌献真情!10月4日至15日,吉林文投集团携手吉林省公安消防总队文艺小分队带着各级党委的深情嘱托,先后赴九台新训大队、辽源、白山、长白山、延边、吉林、白城、松原、四平、长春等地基层部队进行慰问演出,所到之处,欢声笑语,士气激荡,受到了广大基层官兵的热烈好评。

——吉林文投集团携手吉林省公安消防总队第三届“阳光路上”慰问演出圆满结束!

迢迢千里基层行,一路凯歌献真情!10月4日至15日,吉林文投集团携手吉林省公安消防总队文艺小分队带着各级党委的深情嘱托,先后赴九台新训大队、辽源、白山、长白山、延边、吉林、白城、松原、四平、长春等地基层部队进行慰问演出,所到之处,欢声笑语,士气激荡,受到了广大基层官兵的热烈好评。

为更好地完成此次任务,吉林文投集团鼎力出资,协助吉林省公安消防总队,邀请专业编导老师和数名地方专业演员,与吉林省公安消防各支队遴选出的11名文艺骨干组成文艺小分队,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认真研究、精心排练,开展了此次精彩的慰问演出活动。

十多天以来,文艺小分队足迹遍及全省9个市州,行程2500多公里,先后到基层部队慰问演出10场次。在英雄传唱的白山靖宇县,在巍峨耸立的长白山脚下,在动感的警营影院,在热闹的基层队站……哪里有文艺小分队的舞台,哪里就会响起忠诚的赞歌,哪里就传递着吉林省公安消防总队党委的温暖和吉林文投集团的拳拳爱心。

此次文艺小分队成员不乏参加世界巡回演出的魔术高手,青春靓丽的舞蹈老师,消防大队监督执法干部,灭火一线的中队主官,从警十余年的老士官,还有中队灭火救援的骨干能手,大家怀着共同的愿望聚在一起,演绎着官兵们的飒爽风姿、铁血柔情!本次慰问演出形式丰富,包括舞蹈、歌曲、魔术、情景剧、快板、二人转、乐器弹奏等9种之多,无数个反映基层部队官兵真实生活的文艺作品和精品节目,赢得了广大基层官兵们的屡屡喝彩!《火辣辣的爱》开场舞体现了虎虎生威的消防男儿风采,激情演讲《不惯臭毛病的消防兵》讲述了中国军人家庭为国担当、为国奉献的家国情怀,情景剧《中队的故事》通过警营的身边人、身边事诠释新时期消防军人的精神风貌,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歌唱祖国》唱出了官兵誓夺安保决胜的信念,唱响了消防男儿的铮铮誓言!

战友们在动人的歌声和欢快的笑声中愉悦身心、缓解压力,广大官兵在优秀的文艺节目中被感染、鼓舞和激励!慰问演出期间,吉林省公安消防总队还组织举办了官兵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讲座,召开了先进典型座谈交流会。

自2015年以来,吉林文投集团就与吉林省公安消防总队军企携手,强强联合,多次组织慰问广大消防官兵的文艺活动,向基层官兵传递上级部门和民营企业的关怀与温暖,既缓解了基层官兵的工作压力,丰富了基层战士的文化生活,也凝聚了军心,激励了斗志!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多年来,吉林文投集团始终把“拥军”工作列为集团重点工作,经常组织员工与消防、边防、警卫部队开展共建联欢活动,丰富部队文化生活,并在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数次携带物资慰问共建单位。2012年12月——2017年10月,吉林文投集团共慰问部队官兵70余次,举行部队慰问演出活动30余场,用真情和大爱为最可爱的人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向伟大的祖国和光荣的人民军队致敬!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