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寒潮再来 吉林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告别零上


来源:新文化报

冷空气将再次袭来,从今天开始,最高气温将从零上降到零下。提醒您多穿点,天气真的开始冷起来了。吉林省气象台11月13日10时2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长春东南部、四平大部、辽

冷空气将再次袭来,从今天开始,最高气温将从零上降到零下。提醒您多穿点,天气真的开始冷起来了。

吉林省气象台11月13日10时2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长春东南部、四平大部、辽源、吉林西部、通化北部降温幅度一般为7℃~9℃,部分地方可达10℃以上。

吉林省气象台11月13日10时35分发布道路冰雪蓝色预警:受雨雪天气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我省东部将出现道路积雪或结冰,其中辽源东部、吉林东部和南部、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对交通有影响。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雪,通化、延边部分地方有小雪。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白城北部、松原北部、长春北部、吉林北部部分地方有小雪。今天开始,气温就有了明显的下降,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最高气温为-2℃~1℃,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为-1℃。

新文化记者冯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