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大挂车凌晨冲撞桦皮厂收费站 压垮收费亭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洪洲)13日凌晨3点多,在吉长北线桦皮厂收费站,一辆大挂车撞上收费站,车厢将收费亭撞毁并“骑”在车道防护带上,所幸收费亭中没有收费员,事故中只有大挂车司机受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洪洲) 13日凌晨3点多,在吉长北线桦皮厂收费站,一辆大挂车撞上收费站,车厢将收费亭撞毁并“骑”在车道防护带上,所幸收费亭中没有收费员,事故中只有大挂车司机受伤入院治疗。

当日上午,有网友对此事进行了爆料,并称“事故非常严重,收费亭都被撞毁了,大挂车也被撞得面目全非”。

通过网友提供的照片和小视频可以看到,大挂车停在该收费站分车道内,车身多处受损。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时,交管部门协调了吊车等救援设备,正准备将大挂车吊离收费站。大挂车的车头和车厢已经分离,车头停在收费站西侧,前部受损严重,除右前轮胎外,其余三个轮胎均已爆胎。

该车的车厢“骑”在收费站分车道内,车厢扭曲变形,拉载的三卷冷轧钢板已落于地面,多个车轮已经爆胎。

事故中,一个收费岗亭被挂车的车厢“压”在身下,严重倾斜,基本报废。附近多个隔离护栏被撞断,限高杆被撞歪。在挂车身后,长约20米的分道路基可见明显剐痕。

一辆大型吊车停在事故车辆附近,工作人员将吊钩与大挂车的车厢相连,随着一阵“轰隆”的响声,吊车将车厢拖离收费站分道路基,随后工作人员进一步清理现场。

“事故发生在凌晨3点多,大挂车从吉林方向来的,沿吉长北线自东向西行驶。在经过收费站时,车头撞上收费亭,车厢随后撞击在分道路基上。”一名目击者说,事故中,大挂车司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对于事故原因,有目击者分析,可能是天色较黑,车速过快,驾驶员操作不当所致。“收费站是3年前建成的,但现在还没有收费,如果当时岗亭里有收费员的话,后果不堪设想。”收费站一名工作人员说,至于具体损失还需要专业机构进行评估。

随后,大挂车所在的物流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他们与收费站工作人员协商赔偿事宜。据了解,经交管部门初步调查,此事故为单方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