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吴尊Max亲子装亮相 遭儿子甜蜜“咬耳朵”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关键词:《爸爸去哪儿5》,吴尊和Max亲子装,吴尊和Max互动《爸爸去哪儿5》不知不觉已经播到了第十期,新一期的节目中,吴尊和Max换上了同款亲子装,上身搭配绿色飞行夹克服,头戴黑色线帽,这样的造型在

关键词:《爸爸去哪儿5》,吴尊和Max亲子装,吴尊和Max互动

《爸爸去哪儿5》不知不觉已经播到了第十期,新一期的节目中,吴尊和Max换上了同款亲子装,上身搭配绿色飞行夹克服,头戴黑色线帽,这样的造型在甘南寒冷的气候环境下,显得既保暖又不失帅气。在扎尕那天然形成的奇峻岩壁上,吴尊单手抱起Max拍摄亲密合影,镜头拍下的那一瞬间,Max调皮的咬了一下吴尊的耳朵,吴尊被他这一搞怪举动逗得乐不可支,一副甜蜜与享受的样子。

吴尊和Max

随着节目的录制,年纪最小的Max也慢慢放开自己,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努力完成任务,甚至主动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这也让老爸吴尊倍感欣喜。未来Max还会有什么惊喜举动,本周这对父子俩还会有哪些暖心的互动,周四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看《爸爸去哪儿5》暖萌上线!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