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林志玲言承旭被曝复合 准婆婆催婚:生小孩不容易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与言承旭情缠15年,直到日前在吉隆坡被拍到同进出饭店,才让这段“世纪复合”曝了光,对于传出年底两人将秘婚,言承旭母亲受访时也大表赞同,还希望两人赶拼&ld

言承旭与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与言承旭情缠15年,直到日前在吉隆坡被拍到同进出饭店,才让这段“世纪复合”曝了光,对于传出年底两人将秘婚,言承旭母亲受访时也大表赞同,还希望两人赶拼“造人”进度,似乎相当急着抱孙子。

对于两人世纪大复合,相较言承旭认得干脆,林志玲则是语带保留不将话说死。根据媒体报道,言承旭母亲耳闻此事表示“之前儿子讲要到马来西亚,但没想到林小姐也会一起去”,似乎对两人旧情复燃略为惊讶,至于传出两人年底将秘婚,她表示林志玲已经四十二岁,加上言承旭又是独子,因此要两人“想结婚就要快,不然生小孩不容易”,看来林志玲若出嫁还要面对传宗接代一事,说没压力恐怕是骗人的。

极度喜爱小孩的林志玲,为避免日后没结婚又想生,三年前已求助台大妇产科,并取出九颗卵子存放,早为“造人”进度铺路,此外去年三月份林志玲录制《花样姐姐》第二季时,整理行李画面曝光后,被眼尖网友抓包,与网络上流传言承旭小外甥的照片竟是同个房间,也曝出两人早同居多时。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