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流动的文化课堂 吉林好人主题文化公交车上线运营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好人事迹、凝聚好人力量,14日上午9点30分,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一车队“吉林好人”主题文化车首发上线运营启动仪式在车队院内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好人事迹、凝聚好人力量,14日上午9点30分,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一车队“吉林好人”主题文化车首发上线运营启动仪式在车队院内举行。

与会领导及嘉宾

整装待发的“吉林好人”主题车

据了解,“吉林好人”文化主题车首发仪式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明办指导,长春公交集团主办。活动现场,在吉林好人文化主题车首发仪式上,吉林好人代表吴亚琴、朱立红、孙德波、金艳霞、宫鹤也受邀来到了活动现场。启动仪式开始前,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参观了巴士一公司中华雷锋文化促进会学雷锋教育基地,嘉宾们仔细观看展品并不时询问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

吉林好人代表吴亚琴观看教育基地展品

活动开始,长春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庆致开幕词并作动员讲话。随后,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时代楷模、长春市宽城区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代表吉林好人讲话,她希望在公交集团巴士一公司的带动下,在全省全市迅速开展起来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处,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更好的获得感。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经理张春雷作动员并宣布“最美公交司机”评选活动启动。长春市劳动模范、五星级驾驶员付秀丽做表态发言,作为主题车厢的驾驶员,她希望自身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好人事迹精神,用他们的精神要求激励自己在工作中更好的为乘客服务。

吉林好人吴亚琴代表吉林好人讲话

长春劳动模范、五星级驾驶员付秀丽做表态发言

长春劳动模范、五星级驾驶员付秀丽在工作中践行雷锋精神

向吉林好人代表赠送雷锋纪念章

据了解,长春公交集团制作了4台《吉林好人、引领风尚》主题文化车厢,将吉林好人的事迹制作成展板,放置在流动的车厢内,用他们的言行,影响更多人,让广大市民乘客了解他们的事迹,把“吉林好人”群体打造成引领社会风尚的道德长城,在全社会形成在社会中学好人、做好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吉网、吉刻APP记者王泽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